本影片為天鏡園墾丁南館實景拍攝。

客房介紹

結合海洋珊瑚元素 x 熱帶氛圍 x 藝術真跡 南島度假美學新高峰

與海洋共眠,在藝術品環繞的美學氛圍中醒來

天鏡園墾丁南館 由臺灣知名花博首獎設計師「藍米克」- LAMECH DESIGN設計及監造,他的理念是天鏡園墾丁南館不僅收集很多藝術品及畫作,他強調「住宿的本身就是藝術」提升旅客的住宿體驗。

為了把「海洋元素」引進天鏡園墾丁南館,獨家設計的珊瑚沙牆面及在天花板上與藝術家合作的手繪天空雲朵,讓每位旅客不用出門也可以感受到沙灘上的碧海藍天,另外每間客房搭配不同的海洋生物抱枕,享受與海洋生物共眠的樂趣。

室內搭配南洋風格的植物編織工藝,加上大量的植栽,營造出屬於南島渡假風的舒適風格,放鬆你每一寸的緊繃。

屋主更不惜將典藏的藝術品陳列在每個房間,為旅客營造藝廊級的美感,讓南島渡假風的美學再升一級。

40

藝術四人房

以藝術品環繞為房間特色,讓藝廊進入每個房間,將時尚島嶼風格再升一級。

28

南島渡假風雙人套房

專屬面海落地窗,搭配大量編織的植物元素與海洋風貝殼飾品,讓你仿若置身馬爾地夫度假。

96

藝術雙人房

與藝術家合作,同時把自然與藝術的美一起呈現在一室,讓您隨時隨地有如身處在藝廊。

13

藝術雙人房

充滿藍天碧海的自然裝飾元素,房內設有大片落地窗與露台,讓好天氣一覽無遺。

39

藝術三人房

倚靠窗邊一覽寧靜湛藍的寬闊,結合海洋及植物元素構築放鬆身心的環境,讓旅客安心感受墾丁的美景與大海的氣息。

44

房內以清新的亮白色系為基底,天花板的藍天白雲,散發著溫暖治癒的氣息,專屬於家庭設計的旅居房型。

規劃假期
為自己訂製一個專屬的墾丁假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