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光呼吸藝術展

專屬頻道

所有海洋光呼吸有關的一切影音訊息

近年來,海洋保育在多人的推行下,獲得大眾熱烈的迴響。淨灘、淨海的相關活動讓參加的人藉由實際參與,感受海漂垃圾所帶來的嚴重性。縱然淨灘、淨海讓海洋得以再次「深呼吸」,也對海洋生態有所助益。不過,令人感到遺憾的是,對於海洋的認識、海洋生態的了解,仍然有限。


本會館既鄰近這片美不勝收的大海,又身處在本性純樸良善人文環境的後壁湖,對於海洋保育教育、環保宣導更加義不容辭。


人們可因對生態有了多一份的了解,而有多一分地珍惜與敬重,於是,本頻道承襲著海洋光呼吸活動的精神,結合了「文創 X 心靈 X 生態」的元素,希望透過「藝術」,使得與我們一樣關心海洋、愛護珊瑚等海洋生物的人們,利用更多元、更有層次的方式,來進一步地親近這片海洋。


本頻道涵蓋的內容包括有海洋生態紀錄片、海洋靜心影音、海洋保育活動影音,以及獨家提供海洋靈魂男聲的創作歌曲等等。


「因一份了解,多一份守護」,海洋的生態保育,因藝術,讓你我不再缺席。

3

專屬頻道:

海洋光呼吸五大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