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影片為天鏡園墾丁南館實景拍攝。

20230104 164015
4 1 1

到了墾丁,很多人難忘的是到無光害的龍磐大草原欣賞廣闊的銀河,甚或有人千里迢迢就為了見到關山美麗的落日。也有早起的遊客,守著夜四點多在寒冷的早晨等待旭海的日出。這些難忘的回憶都是很多人對於墾丁的重要回憶。
但有時候,一趟遙遠的旅途,好不容易到了墾丁,看了銀河就很難兼顧旭海的日出,為了看見美麗的關山日落,又得捨棄整個下午的行程。

多希望可以有一個地方,可以既觀星又有日出日落可以看,就省去各點的奔波。
位於大光鎮至高點的天鏡園園墾丁南館就擁有這樣得天獨厚的位置,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旅客,可以省去奔波的時間,不必出門就可以觀日出、賞夕陽、看星星。

24 1

日出不必奔旭海

很多人在跨年的時候,會選擇到墾丁旭海或者龍磐大草原看日出,為得就是搶得第一道曙光,但每每舟車勞頓與大批的人潮,會讓這些美景大打折扣。

其實只要能找到至高點的秘境,就能輕鬆看日出,而且不需人擠人。
後壁湖置高點的天鏡園南館,就擁有這樣獨天得厚的條件,360度的廣闊角度,遠眺後壁湖保護區的海洋,圍繞著翠綠的中央山脈,只要待到日出時分,走上樓就可以欣賞美麗的日出,等到太陽升起後,帶著美好的照片,只需要下樓就可以回到床上睡回籠覺,省去奔波的疲憊。

35
17 1
16 1
22
20231102 054652

日落不必趕關山

曾被CNN評選為全球12最美夕陽的墾丁關山,是來到墾丁不可錯過的景點,可是到墾丁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,加上關山與其他地點的距離,讓許多人都只能將這世界級美景擺到下次再來清單。

其實在墾丁,只要日落時間抓得準,沒有被遮蔽的夕陽,在晚霞時分會將天空染成粉紅和淡藍的漸層;如果在夏日時分,可以看到螢光橘色的夕陽,在隱沒地平線前,彷彿一道低調的火花,在落日前綻放。
拜地利之便,只要走上頂樓觀景台,不需長途跋涉,更不需要為了閃避擁擠的看日落人潮而提早卡位,360度全視角的彩霞秀每天準時在天鏡園南館開演。

10 2

觀星不必去龍磐

到龍磐大草原觀星,一直是很多人到墾丁的重要夜間活動,夜晚若是可以到一處寧靜的大自然中,遙望銀河,是很特別的體驗。

其實在低光害、高樓層/海拔、沒有遮蔽物的地方均是很棒的觀星地點。

而天鏡園墾丁南館因為身處寧靜的大光,附近光害較少,又處於鎮上的至高點,很常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,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月亮從海平面升起映照著海面,重點是還有舒適的平台座位,以及隨時可回到房間的便利性,是絕對值得推薦的觀星地點。

IMG 5155
20
20
天鏡園墾丁館
預定假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