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光呼吸藝術展

影展

海洋光呼吸微電影

「海洋光呼吸」影展首部形象影片

守護台灣的幸運

台灣特殊的地理位置,讓我們擁有豐富的海底資源,尤其是南台灣的墾丁沿海,更是珊瑚礁繁盛、海底生物多樣性繁多的珊瑚礁生態系海岸。

這些海底的美麗景緻,在沒有計畫的保育與海鮮文化的衝擊下,漸漸褪色。

一群愛海的藝術家,為了喚醒國人一同保護這塊美麗的珍寶,以水下攝影的方式,搭配海洋音樂創作,紀錄在水下被遺忘的美麗。

 

屬於我們的「水之道」

本影展全部影片,皆以浮潛的方式拍攝,藝術家們記錄下墾丁沿海的珊瑚礁美麗景象,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本身擁有的資源,媲美澳洲大堡礁,只要有計劃的一同努力,不讓我們的旅行、消費習慣成為海洋的負擔,以維護台灣之美為共同的語言,將永續海洋生態成為我們的新生活方式。

期待透過我們的努力,讓下一代有幸運看到這些景象。

遇見,台灣大堡礁

台灣得天獨厚的海底資源,生物種類繁多媲美大堡礁,藝術家及導演透過影片呈現,讓更多人遇見台灣大堡礁。全程台灣墾丁水下拍攝,讓更多人了解我們豐富的資源,透過守護,將絢麗的海底景緻留給下一代。

藍色療癒DVD

墾丁最後一片淨土

這次影展,將會發行一年來,由海洋攝影師拍攝珍貴的墾丁珊瑚+藍米克療癒之音

一部片長45分鐘陪你靜心、放鬆的

〈海洋光呼吸–藍色療癒 DVD〉

一部活生生的動態藝術畫,就在你家電視上,陪伴你享受大海的療癒

寧靜的海底,像是世外桃源一樣守護著地球的平穩。在海底悠游的生物們,用它們的優雅與美麗維持著海底的寧靜,我們能用行動守護這片淨土,讓這片美好與優雅持續。

1 e1670331581907

屬於藍色大海的療癒,將於影展開展同時發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