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影片為天鏡園墾丁南館實景拍攝。

同時看到日出、日落與星辰的

山海行館

將恆春半島風光盡收眼底

天鏡園墾丁南館位於墾丁後壁湖一帶至高點。

前可遠眺大海,如大堡礁美麗的後壁湖海洋生態保護區就在眼前,退潮時亦清晰可見台灣難得一見的完整外環礁露出海面,後可遠眺觀林寺,將恆春半島風光盡收眼底。

如同在私人島嶼般的天鏡園墾丁南館,清晨日出、傍晚晚霞、日落、觀星、看海,在此處即如天堂秘境,是你Longstay、Staycation的最佳選擇。



20231109 064720

設施介紹

1F
19坪

一樓展演/會議廳

01 展演廚房

完整的廚房設備,搭配純白色的中島,除了可以為餐點加分為,晚上開啟不同顏色燈光,亦可搖身成為Lounge bar

02 DJ燈光音響設備

法國Triangle Elara落地音響與可調式LED燈光,讓整體氛圍

03 設計師傢俱

由設計師獨家打造的純白色流線型琴台座椅,以及未來感十足的羅馬柱形花器及造型燈具,喜歡太空風格的你,一定不可錯過的空間。

04 大型落地鏡

大型落地鏡面搭配LED燈的造型設計,擴大你的空間視覺,創造恍如太空傳送門的漂浮空間,使墾丁南館一樓整體設計,如同一艘降臨墾丁的太空艙,帶給人們非現實的奇幻感。

1F-4F

藝術迴廊

01 藝術品成為飯店特色

藝術是天鏡園園墾丁南館的重要元素。它讓我們給旅客更有深度的獨特住宿經驗,透過藝術品展現我們深層的核心價值。

02 在藝術品環繞中醒來

想像在藝術博物館醒來,或在藝術家真跡作品環繞中入睡。現在,一切都能夠不再只是空想。

03增加旅客體驗

越來越多高級旅館開始以藝術作為增加客源的媒介。從英國倫敦到泰國曼谷,越來越多飯店也透過藝術品增加旅客的新體驗。

4F
27坪

無邊際觀海花園

01 花博首獎設計花園

花博首獎設計師藍米克親自操刀設計,以白色基底搭配南洋熱帶植物,椰子樹、黃金百合竹及虎斑鳳梨,點綴如糖果般的迷你仙人掌,為整個空間增添了生動的色彩。

02 流線型觀景平台

圓弧的流體花台設計,覆蓋上白沙色的抿石,輔以層層優美的燈光效果,仿若走入建築師高第設計的奇幻空間,讓空間延伸至遠處的海洋。

03 海洋氣息造景

白色珊瑚骨鋪成的湧道,連結著花園與碧海色調的無邊際景觀池,宛如通往大海的奇妙秘境,伴隨著海風拂過,為整個空間注入一份深邃的寧靜與寬闊。

4F+
5.2坪

瑜珈觀星平台

01 後壁湖至高點優勢

獨自的專屬空間,不論是觀星、觀海、日出、夕陽皆一覽無遺的奢華享受。

02 綠色平台

綠色草地設計的平台,讓你不論是與朋友談心,或者帶上瑜珈墊盡情伸展都可以讓你身心找回適切的寧靜。

天鏡園墾丁館
預定假期